鄉福首頁
234期 >
2007年6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週六的兒童美語班在孩子們的要求下很快就成立了。我一方面要接送小朋友,一方面又要自己教學實在覺得吃力。不過上帝的恩典總是夠用的,我的兒子偉峰是輔大英語系畢業,他立即接手第二週教學,也替我準備好第三週的課程。一個月以後我們竟然有四位從台北輪流下來的老師,從真姐、惠萱、培倫、偉峰,我則擔任助教與接送。相信這是上帝為過溝工作區預備特別的恩典。我們於5/14在台北開會討論接力教學內容與連續性,期待以最佳的品質對小朋友有實際的幫助。

5/16吳美雲老師與鐘麗珠老師陪我回過溝。她們都非常關心鄉村宣教,也希望能在讚美操的事工上協助鄉福各個工作區。我帶她們拜訪西崙村村長,村長同意初期以他家的前院做讚美操場地,他也會去找村民來參加。我希望6月20日能開始以讚美操走入社區。讚美操由吳美雲老師創作,以聖經經文譜成歌曲配上體操舞蹈,動作優美,目前台灣各地每天有上萬人在做,許多人因此進入教會。

代禱事項:

一、為兒童美語班老師的交通安全與教學。

二、讚美操的推展能順利。

三、全職同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