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4期 >
2007年6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垂聽了我們的禱告,今年秋季9/15-12/15三個月的時間,將有來至北美的兩位長宣同工進入灣內事奉,這對於推展灣內的福音事工將更有幫助,請為這些長宣同工的生活適應及事奉禱告,也為我們所要安排合適的事工代禱,也求聖靈繼續感動呼召更多北美長宣同工投入台灣鄉村的事奉。

12月聖誕前兩週所需要的國外短宣隊,目前尚無著落,仍在徵求中,請繼續為此代禱,求神差派合適的團隊前來。我們需要6-10位青年,能進入國中、小學作英語教學,可以教會組隊或個別報名參加。今年此事工已進入第四年,回顧過去三年來蒙神的祝福,相信今年神也必預備短宣隊員,作成神要我們作的工。

青少今年因為有一些人將升入高中,使青少事工將擴展至高中階段,不再只限於國中,這是教會成長的新里程,也意謂我們需要有更多新的學習,陪伴他們成長。每當想到再過不到十年,部分的他們將會是鄉下教會的中堅,不禁使人心存敬畏,努力以赴,他們將是改變鄉村的一股強大力量;當然不是靠我們自己可以成就甚麼?只有將他們交托給神,不斷為他們守望禱告,求神保守他們在這段成長過程,能認識神,進而信靠神,不致偏離。請為這批青少代禱,已經有人表明明年復活節要受洗,求神保守她們的心志,也為她們開路。

教會最近來了幾位慕道友,求神繼續感動她們的心,使能夠認識並接受主,且為她們開路,不但不受先生的攔阻,而且能全家信主,請為她們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