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0期 >
2008年10月
福音心鄉土情
       蔡明珠

 

 

詩人說:「所有在地上的,大魚和一切深洋,火與冰雹,雪和霧氣,成就祂命的狂風…。天上的天,和天上的水,你們都要讚美祂。因他一吩咐,便都造成。」

最近東南亞地震、水災、風災頻傳,對於大自然的威力,就連美國世界先進的國家,對於火災颶風都束手無策!上帝的確透過大自然向“萬物之靈”的人類說話,或者人類要更學習謙卑倚靠神、敬畏神,學習認識神的恩惠與慈愛。

上帝的確透過大自然向台灣百姓說話,已經連續幾次,都是台灣民間在大肆祭拜鬼神時,狂風大作,傾盆大雨。上個月中元節除了信主的家庭,幾乎是家家戶戶、日日夜夜、天天都有人三牲四果點香燒金紙的大肆祭拜。到的中秋節,阿姆斯壯已經上了月亮,告知除了沙子石頭之外,空無一物,雖然真相大白,中秋節依舊是照拜不誤!今年中秋節前後連四天大風大雨,破壞了一切的行程計畫,想拜連祭物都會被強風豪雨刮走!神是否在警告台灣?是否用一種更強烈的方式來訴說他的全能和永恆?!是否激起台灣旋風認識真神的心?!是否會謙卑敬拜造物主?放棄自我中心的敬拜?!是否我們認識主的人,也一同被狂風暴雨震醒,追求那不能震動的國,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上帝,用慈悲憐憫的心腸去愛台灣流離失所的百姓。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