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0期 >
2008年10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這些日子神一直感動我要加強傳講神的國度,讓信徒不要留意這世上要銷化的國,而要更看重神在創世以前就要建立的國度,是永不朽壞,不震動,永遠長存的國。因著耶穌基督我們成為聖潔國度的子民,何等尊貴榮耀,在今世就要開始操練神國子民應有的生活態度,如同主在世時所彰顯的生命。

神的國在心裡原是一顆種子,經過數十年,已經發芽成長在我心裡了。有時我們的信心備受考驗,常被現世的各樣問題困擾,只有到主面前禱告,並思想神國的藍圖。神的話一波一波的在心靈深處湧起,讓我得到很大的激勵。使徒保羅也說過:「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保羅生命的見證讓我們知道,任何艱難都不能與神的愛隔絕,然而若活在罪中將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但只要肯悔改,慈愛的父神極其願意赦免。

我為自己能在神永恆的計劃中有份,很受感動!也願意用行動來回應祂愛的呼召!想必您也是如此吧!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主日見證主恩時,弟兄姊妹都有很精彩的見證,當信徒願意謙卑尋求神,就會遇見神,生命也改變。求神繼續帶領我們在愛中成長。

二、10/17-19柯馬太牧師來屏東體育館舉行生命更新醫治特會,求聖靈釋放醫治恩典的能力,無論哪種絕望絕症的人都得醫治。求神賜福屏東縣市的百姓有悔改的能力。

三、夜市詩歌福音攤子,每逢週四幾乎都下雨,沒辦法出去,就在教會練歌禱告。計劃10/25(六)到隔壁鄉的西勢村夜市詩歌見證。求神賜給我們渴慕尋求祂的人,讓福音單張發生功效。

四、大家一起來事奉神真好,每位弟兄姊妹都用心教育下一代,當看到這些孩子們在神面前蒙恩也很感恩。讀國小的涵昱、家浩兩兄弟,也投入放投影片的服事,媽媽領會,孩子放投影片,這畫面真美。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