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0期 >
2008年10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為了讓國內外許多關心鄉福的兄姊知道我們的現況,今年特別製作了2009鄉福宣教月曆,盼望把台灣鄉下的福音工作更多傳遞出去,也能匯集更多代禱的力量,這是新的嘗試。

另一項新的嘗試是北部地區鄉村宣教禱告聚會。這些年來,參加過雙語營及體驗營的同工,及對鄉村福音工作有負擔的兄姊,已有一定的人數。不論是禱告或實際的投入,盼望匯集這股關心的力量,在未來能為台灣鄉村宣教事工帶來突破。我們計劃每個月有一次的聚集,地點在台北復興堂,暫定時間是每月第二週的星期一晚上7:00-9:00,歡迎參加。

總幹事陳牧師曾經提到:「早期初到鄉下服事時,鄉民就調侃我們,慢慢來,你們教會才來三年,我們廟在這裡三百年了。…面對民間信仰深層的影響,顯然我們需要在深層的地方,改變土質,營造一個合適福音種子成長的土壤。」(鄉福簡訊187期主題文章)。改變需要時間,嘗試需要勇氣,實踐異象要付代價。我們不敢輕忽小事的影響力,也對所踏出的每一個步伐充滿期待。

雙語營這些年來累積了雄厚的實力,不論質與量都有明顯的成長,年輕核心團隊的素質是主要關鍵。幾位優秀資深的籌備同工也樂意傳承經驗,傾囊相授。我們分兩期刊出他們的真情告白—前輩故事集。歡迎閱讀,並給予他們支持與鼓勵。

【2009鄉福宣教月曆,免費贈送,歡迎來電索取,送完為止。】

歡迎參加!鄉村宣教傳遞禱告聚會

時間:2008.11.10晚上7:00-9:00

地點:台北復興堂(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39號B1 電話:02-8787-7718)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