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0期 >
2008年10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78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暑假8月18-21日高雄恩惠教會在滿州國小舉辦兒童夏令營,21日圓滿結束,而且大大得勝,尤其正值颱風從恆春鵝鑾鼻下似要經過,又不知會不會掃到恆春,整個恆春半島,一直下雨,整個團隊不停的禱告不停的仰望神,用信心依靠神!宣告神的得勝!每次要接送小朋友雨就停了,有時戶內活動,外面下雨,須戶外活動就出大太陽,在鄉公所的禮堂佈道晚會,就吹起涼風,8月21日中午圓滿完成營會,大家依依不捨互道離別。

恩惠教會的青年同工非常愛滿州的孩子,營會結束還相約來滿州探訪,年輕人是這麼純真、熱情,23日一早六點四個人各騎一輛摩托車來滿州,約8點30分左右在恆春與滿州鄉交界處,為閃一輛貨車騎到外車道,不慎滑倒,在地上滾了幾圈,頭部有擦傷,緊急叫了救護車,送到醫院,經醫院檢查顱內出血,須緊急開刀,手術很順利,在加護病房也很穩定,不知何故,第二天下午約兩點多,血壓突然一直下降,經醫生搶救,兩點半廖郁鈞走了,18歲的郁鈞平靜中離開我們!聽到這個消息!我錯愕不已!怎麼會這樣!怎麼可能?怎麼可能一個才18歲的郁鈞就這樣離開我們!傷心攏罩著大家,不能接受不能明白,怎麼就這樣走了!

高雄恩惠教會是一間剛開拓的教會,全教會都在禱告,很多知道的人也在為他們禱告,神的安慰也臨到他們,一位媽媽夢見郁鈞回來看她,對她說:「我現在過得很好,請你們不要傷心,你來看我住的地方,很漂亮!」。郁鈞平日在教會有很美的見證,每天早上五點鐘到教會參加禱告會,懇切為教會開拓事工禱告,為自己的服事禱告。大家都很懷念他!李牧師說神很愛郁鈞,把他先接去了!有一天我們還要再相聚。

全權的神仍全權掌管這事,我們雖不明白,但深信親愛的郁鈞在主耶穌那裡很好。

代禱事項:

一、兩位懷孕的姊妹朱美玲、陳雅雯,平安健康健全生下孩子。

二、為營會結束後的跟進事工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