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7期 >
2008年7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026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去年雙語營報名人數剛好八十位,學校那邊報名的有五十六位,教會這邊報名二十四位。當時,學校的許主任熱心幫助我們,據我女兒水源說,他天天廣播幫忙宣傳。

今年,主任換了。五月十九日,同工會的那一天從台南辦公室拿回來的報名單,我把它放在教會兩個禮拜,因為時間還早,怕他們的心鬆懈,六月初才交給校長。根據往年的經驗,通常過了報名截止的日期,才會完成招生的工作。

我們也在早禱會的時候提出這件事,同心合一開始禱告。劉主任收到報名單之後打電話給我,問去年的情形,然後就都沒有再連絡。學生報名的情況如何?我沒有去問,也沒有連絡,我只是跟校長說:「報名截止的日子過了也沒有關係,我們還有時間。」但是,快要到報名截止的日期,教會這邊一點動靜也沒有,沒有一個人來報名,也沒有人來電詢問?我開始懷疑,擔心,負面的思想慢慢地進入我頭腦裡面。在神面前等候的這兩個禮拜,我發現在自己裡面的大爭戰,神讓我學習,讓我清楚。我們裡面的小小念頭,能夠毀滅我們的信仰,也能夠討神的喜悅,要好好地保守我們的心。

六月十二日,劉主任打電話給我說:「我們學校的報名到明天為止,現在九十五個人報名了,教會那邊多少人?」我說:「夠了!夠了!太多了!」隔天去國小拿報名單的時候,又增加了兩個。劉主任跟我說還有幾個孩子過來要報名,他說截止了!下次來吧!他們捨不得離開老師。

水源和灌油也很期待參加雙語營。太太和兩個孩子,七月八日會回到台灣。兩個孩子在韓國適應得非常好,真的感謝我們的神!在這半年為他們有豐盛的預備。也非常感謝同工們的代禱。甚願我們的神賜福與你們,常與你們同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