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7期 >
2008年7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78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三年前范醫師夫婦剛來恆春基督教醫院服事,張健昌醫師介紹他門來滿州敬拜聚會與服事,就像你尚未禱告神就已知道你的需要一樣,范醫師夫婦謙和熱誠,深深溫暖、振奮滿州教會的弟兄姊妹,起初我們還擔心他們會不太適應我們這原住民的鄉下人,感謝神!他們很喜歡我們,而且還很欣賞我們,范醫師如心靈捕手善長肯定人、鼓勵人。記得他門來的第一年,鄉公所新樓未建好啟用,聖誕節我們在夜市舉辦,那年冬天的落山風又大又強,把我們的道具吹的東倒西歪,我自己感到好挫折,范醫師一直誇我們做的很好,很好!很好!三年來就是這樣給我們很多鼓勵、關懷、服事,范師母更是像殷勤的蜜蜂,在佳音托兒所四班,滿州教會英數班,國小五六年級、國中一二三年級英數的輔導,主日學接送、點心預備、配搭探訪任怨任勞,遇到學生考試,有時輔導到晚上11:30還沒走,今年滿中縣長獎得主鄧中平就是最喜歡范師母問數學,三年了,他們有感動往前服事,將暫時離開我們!我們全教會深深捨不得,林忠浪傳道說:會有更多的范醫師來到滿州。我們還是捨不得;不過仍要祝福他們!主恩永偕!

代禱事項:

一、為暑假事工全都平安禱告。

二、暑假雙語營7月8日到11日在滿州國中,請代禱希望能招生80人。

三、長樂國小快樂成長班,針對弱勢基礎不太好的孩子而設的事工,目前有七位同工投入,招收15個同學,請代禱同工天天從主得力來服事。

四、暑假運動營8月18日到21日在滿州國小,請代禱希望能招生100人。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