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3期 >
2009年1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78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今天主日剛辦完今年聖誕節所有的事工,今年我們沒有借用鄉公所禮堂辦大型慶祝聖誕節,就在自己教會,分兒童與社區關懷老人兩項。

兒童慶祝耶穌生日會,來了72位小朋友,擠爆教會,有一些家長也來了,在教會舉辦,雖然人數少一些,但能管理秩序,同工也能認識所有的小孩,跟進比較能把握,最感謝的就是同工能同心合一的服事。

也很高興聖誕主日來了六位老人家,為何那些受邀答應參加的老人家沒來呢?有人看見他們來到教會附近徘迴,又走掉了。不好意思嗎?踏進教會的那一步似乎好難呃!感謝主!至少來了六位老人家,一起敬拜,一起彼此認識,一起用飯,真希望一起蒙恩一起成為一家人。

事實上我們平常也很關心他們,神的兒女天天都是聖誕節。天天耶穌是奇妙又真實又豐富的活在我們心中,叫我們熱切愛祂傳揚祂。

代禱事項:

一、為迎接新的一年預備心。

二、朱美玲姊妹快生了,請為平安禱告!

三、很高興蘇麗花傳道來滿州教會一起同工,一起服事,一起傳福音,一起建造教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