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3期 >
2009年1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每個月鄉福簡訊的東石報導,我都把它放在電腦〔簡訊事工報導〕的資料夾中。這個資料夾現在胖胖的,放了十多年來的〔東石事工報導〕。

最近好奇的想看看,最早的一篇是什麼時候?日期顯示是1997年七月(更早的不曉得放那裡了?)。那個時候我們老三陳憫即將臨盆,他是八月五日出生。我也從神學院回到東石二年。

那一篇裡面有這樣一段話:「這一段時間我們所愛的雅惠姊,於去年三月底得知癌症後,北上就醫。也因病情進展快速,只一年多,於六月四日息了世上的勞苦,安息主懷,離我們而去。這一段時間,信實的主也加添教會的人數,使聚會突破個位數。……東石教會可以朝購屋和自立的方向努力,願神賜下異象,不疲倦的力量在我們當中」。

張雅惠傳道是難得的好同工。她清純秀麗的遺照還在我的書房,每天都可以看到她。她安息時,老三還沒有出生。初生病,老二才一歲。不知道老大對這位優秀的阿姨有沒有印象。

文中顯示,那段時間聚會人數剛突破個位數。在之前,有不短的時間都是個位數。雅惠姊與我們併肩作戰。許多美好的回憶,只有到天上再拼湊了!

那個時候期待購屋。當時一樓聚會,同工住二樓。這間屋子,可能不久就慢慢買下來了。後來再租下隔壁二間使用,共有三間房間使用。現在教會主日平均有40人聚會,已經有點擁擠。教會也算自立了,同工一~二年前已在禱告尋求建堂土地。雅惠姊如果還在,一定比現在更有進展!

現在教會每個月有禁食禱告會。雙數月一次週五晚上半宵(7:30~12:00)。單數月一次從週五到週六早上12:00。這幾次都有將近十個兄姊一起禱告。

在屬靈黑暗的鄉村,有一群人學習比較長時間的敬拜、讚美、禱告。相信教會會繼續前進!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