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3期 >
2009年1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每當歲末年終,就想到摩西的禱詞,“求?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又一年過去了,來到蒜頭,屈指算來也已經過四年又三個月了。雖說台灣福音的工作,根據最新資料已有顯著的進展,鄉村土質也比過去鬆軟開放;然而,舉目觀看,遍地莊稼已經熟透,收割的人在那裡呢?福音的進展還是緩慢,不禁問主:「這要到幾時呢?」

該是數算神的恩典的時刻了。2008年教會的目標:十人受洗、三個家庭全家信主。目前有七位受洗,另有兩位高二生已信主,因為家人反對,暫緩受洗。全家信主方面,有兩位先生開始慕道,並參加主日聚會,另一位原本很排斥教會,現在態度已有很大的改變,為這些聖靈的作為,我們要獻上感謝,歸榮耀與神!

主日學兒童目前穩定有35位,分三次舉行,其中15位是灣內課輔學生,由短宣接力同工負責;9位蒜頭課輔學生及11位教會兒童。青少團契17位,其中六位來自灣內,另三位由課輔班今年畢業生加入。青少已有三位到外地求學。主日崇拜有17位左右參加,神特別恩待我們,其中有七位老師。

灣內福音中心這學期改為課輔及英語,三個半月下來,在接力同工的努力下,有十五個學生穩定的參加,我們期待這些學生能一直留在教會,同工們也更積極探訪他們的家庭,深耕這塊灣內土地,我們指望明年我們能收割灣內初熟的果子,呈獻給神。

聖誕節,教會在12/21借六嘉國中禮堂舉行聖誕主日,邀請會友的家人朋友,課輔學生的家人,當天適逢冬至,雖然許多家庭在拜拜,然而還是來了105位左右,有三十多位是初次進入教會,感謝神!願神繼續在教會動工,神的名在蒜頭一帶被高舉。

最大的感恩就是有您們忠心的代禱,使惠珍和我得以繼續往前,在台灣的鄉村服事我們的主。

願新的一年是豐盛的年!蒙福的年!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