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2期 >
2009年10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8/15晚上我腸胃極其疼痛,幾乎要暈倒,師母載我到佳里綜合醫院治療,住院,接受種種治療。8/17斷層掃描,醫師認定胰臟沒問題,是喫壞東西造成胃疼痛。媽媽打手機給我時流淚,8/18回到家後,媽媽一直感謝主耶穌。

感謝郭文杰、郭新愉、林進坤和林麗琴到醫院來禱告和莊玉桂和杜英淑的關心聯絡。還有學園傳道會何新棠傳道和彥達弟兄到醫院看望。感謝嘔汪教會黃素真長老和莊阿快姊妹和金桐弟兄、麗華長老來看望和禱告,和以琳之家呂牧師、師母的關懷和禱告。感謝佳里綜合醫院主治醫師林淳宏的代禱和田春生醫師帶領佳里鎮聯禱會眾同工來禱告。9/7凌晨三點胃又開始疼痛,9/8經過胃鏡檢查,斷定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很嚴重,主治醫師說要醫療三個月。感謝林進坤和林麗琴的禱告和關懷,感謝基督門徒訓練學院王良玉院長和校友邱見利、鄒盛發校友的關心與聯絡,蘭英姊幫助聯絡給眾校友,莊萬益牧師從高雄來到奇美醫院為我代禱!謝謝臺南聖教會王國亨、美英姊和七股教會杜英淑與磐石教會葉國任、怡貞和嘔汪教會金桐到醫院來禱告,謝謝鄉福鄭祚騰牧師和蔡明珠師母、黃金滿牧師和洪熙正師母、吳燕輝牧師和陳惠珍師母到醫院來為我的病痛禱告,謝謝溫盡滿牧師幾次聯絡與代禱和王蓉幫助。感謝陳兆男董事和呂秀春牧師與楊麗娟傳道、林博寫信關懷、陳文逸總幹事到七股教會對我們的關懷和楊萌智、蔣月生的關心。謝謝屏基院長卓德松和院牧部魏愛梅、潘淑玲、鄭雅霙、瑞娥姊和臺南靈糧堂商時宗和羅文君的關懷和朱柬牧師與林美真傳道的禱告都令我們感動,最後謝謝師母四天在醫院裡的照顧。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