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2期 >
2009年10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026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最近教會的張媽媽帶一個朋友來教會,她名叫謝水雲(68歲),這三個禮拜都來參加主日崇拜。張媽媽雖然每天參加教會的早禱會,但她對傳福音有負面的想法,因為到現在自己在傳福音上還沒看到明顯的結果,所以,常常說:「我朋友很多,但沒有人要來教會,鄉下的人不可能信耶穌。」其實,張媽媽也是在這些不可能信耶穌的人當中被神揀選的,張伯伯曾經當過廟宇的會計,神透過一些事情--身上的疾病,來拯救了這個家庭。張媽媽的信仰愈來愈進步,她一天三次定時禱告,現在晚上禱告的時候都關門大聲禱告,她的信心因著謝水雲女士的緣故更增長了。

我禱告教會的弟兄姊妹都被聖靈充滿,在神面前更發熱心,能為主做見證。

教會的妙鈴傳道離開了,現在文青姊妹來接禮拜六兒童主日學的服事,還沒受洗的冠宏弟兄也願意來教會開車接送兒主的孩子們。感謝神!我很期待神在我們當中透過這新的同工來興起新的百姓和新的作為。

禮拜五晚上接到從嘉義浸信會陳牧師來的一通電話去探訪一位弟兄,許良一先生(69歲),患病一年多,醫生宣告不治,回大埤的家來等臨終,當天晚上許先生過世了。聽說許先生住院的時候,主耶穌向他顯現拯救了他,那天,他就打電話給大女兒說:「我有一個好消息比中了兩百萬更喜樂!」因此他在嘉基受洗。我思想這一件事,我們的主給一個人的啟示到底影響多少人呢?多少的人因此受激勵呢?六十九年不認識耶穌的一個人,一瞬間認識耶穌,他的生命就完全被主改變了。這就是神的工。主耶穌提醒我們,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