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2期 >
2009年10月
芬園工作區
       楊麗娟、林博、歐以南

 

芬園鄉/人口數:25,444人/寺廟數:27
照片-芬園

禱告真的是一件奇妙的奧秘,我們尚未有像韓國那樣清晨的早禱會,為了一步一步引導弟兄姐妹的禱告習慣,我們先從一個比較容易做到的時間開始,每天早上8:00在工作以前至少有一個小時安靜的時間,中午詩綺姐妹和我也有一段為弟兄姐妹提名代禱的時刻,發現最困擾我們的問題,弟兄姐妹的靈命或未信主的信心等,不能再輕易使我們內心動搖,當老師或父母又提到兒童青少年在家在學校的問題;當弟兄姐妹哀聲嘆氣的跟我們說生活的艱困、摸不著上帝的同在;當渴慕來聚會的慕道友卻頻頻遭受家人用各樣方法攔阻;當對教會頗有好感的新朋友想認識上帝卻又想保留原來的佛教信仰……,很感謝聖靈引導我們堅持在父神寶座前一一交託,「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很奇妙,當神的平安在我們心裡作主,我們不再用責備或著急的口吻來面對孩子和弟兄姐妹或新朋友時,他們更願意來親近我們,也更看見他們心中對神的渴慕,上帝要親自成為他們問題解決的根源,而我們是器皿,正觀看上帝的作為。

天父不喜悅馬的力大,不喜愛人的腿快。祂喜愛敬畏祂和盼望祂慈愛的人。我們常在芬園教會中盼望祂的慈愛,也把希望交在祂手裡,願上帝的喜悅讓這地的百姓嘗盡主恩甜美的滋味。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