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4期 >
2010年10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忙碌且人來人往的暑假結束了。對同工而言是一大挑戰,在酷熱的天氣,連續五個禮拜的營會,實在需要很好的體力與上帝特別的保守。感謝上帝,不僅是照計劃完成,且超乎想像。除了兩梯次的雙語營在過溝國中與過溝國小,有非常好的果效。還有美術營在過溝教會與布袋長老教會及過溝國中,學生總數超過一百人,老師群是台北的專業資深美術老師,參加的學生都覺得受益良多。

更值得一提的是西雅圖台語教會第四次來到過溝,今年更將時間延長為兩個星期。上午在龍崗國小與網寮國小(各一個星期),下午則進入過溝國中。他們每天上午八點出門到學校,下午四點結束課程,又邀請國中生到教會,傍晚六點才結束。晚上他們用很多時間開會、備課、討論往往到深夜才結束。看到這些年輕人的忠心與付出,真讓我們的同工感動。領隊Scott分享他們這幾年參與在過溝教會的宣教,也確實看到了教會的成長,從撒種、發芽、成長。宣教過程十分勞累卻看到真實的果效,對長期從美國到台灣鄉村的他們是很大的鼓勵。過溝教會的青少年團契與兒童主日學質量的增長,實在是神滿滿的恩典,祂差派許多使者前來幫助鄉村的孩子與教會,為要成就祂美好的計劃--震動翻轉台灣的鄉村。

上帝更是行新事的神,一度曾為國中生們的靈性,感到憂心,而迫切為他們禱告;看見上帝藉由同工來挑戰他們-明年我們自己來辦營會一事,讓他們積極地動起來,主動招聚人來開會討論,和分配所擔任的職務;從其中,我自己也發現訓練領袖的模式,已和過往大不相同了,今日的輔導只需引導和指出方向,決策就交給他們了;更相信這是上帝,要讓他們從做中學,以致生命得以長大成熟;上帝也藉此事,擴張了我的牧會方式,以便跳脫舊的皮袋,而以新的皮袋來迎接復興的來臨。

代禱事項:

一、為暑假參與福音隊的眾同工禱告,使每一位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二、為鄉福每一個教會祝福,為牧者同工們禱告,充滿平安與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