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4期 >
2010年10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主!灣內福音中心的接力同工,目前已安排至明年六月,除了12月份由Mr. Easlon夫婦擔綱外,主要由劉濱垣夫婦負責。上學期因著他們較長時間的投入,在社區福音事工的營造上,更加深入,也開始有人進入教會慕道。請為他們的身體及服事,及灣內的福音事工繼續代禱,盼望不久灣內將結出第一顆果子呈獻給主。

11/28日教會將舉行浸禮,我們憑信心向神求三位弟兄能受洗,教會為此已禱告很久了,相信時候已經到了,神要照祂榮耀的應許──全家得救,成就在我們當中。

今9/24日一位來自福建嫁到台灣的母親,帶著襁褓中的三個月大嬰孩,從雙溪口來到教會求助,是雙溪國小老師介紹她來找蒜頭教會尋求幫助的。家中還有四位孩子,其中兩位已經就學,先生靠打零工賺錢養家,目前家中只剩一些白米,孩子即將斷炊,言談中可以看見母親的憂心。師母進廚房找了些罐頭,一些食物讓她先帶回去應急,約好隔天將去她家拜訪。看見這個家庭的需要,稍能體會耶穌當初傳福音的心情:「耶穌看見許多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祂的莊稼。”」〈太九36~38〉雖然世人認為富裕的台灣,許多角落依然有許多需要的人們,誰願為主去呢?莊稼的主!請打發更多的工人來收取莊稼!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