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4期 >
2010年10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207人╱寺廟數:17
照片-田尾

「祂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祂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詩九十一3-4)

「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生長如利巴嫩的香柏樹。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發旺在我們上帝的院裡。」(詩九十二12-13)

雖有網羅和毒害的瘟疫,有神大小盾牌保護祂的兒女中並栽於它的殿中生長,並且發旺如松柏樹長青。雖然這類長青樹的生長緩慢,需要經年累月風雨的粹鍊,還終久看不出其枝葉發旺發青,但他終會顯出生命的氣度,終於會根深而堅立,因堅立而茂盛。教會庭院常有蝸牛爬行,夜裡歸來可見牠緩慢爬行的蹤跡,早晨開門也看得見他爬行到目的地,將庭院中出生之嫩葉啃食,大快朵頤!據研究,蝸牛每小時只爬行12公尺,可能他費了一整夜的時間才到達目的地;不怕慢只怕站!蝸牛雖緩慢爬行,但因有忍耐之氣度終究抵達“方舟”!我們跟隨主也要不斷前行紮根於主的話語,發旺在神的殿裡。

代禱事項:

一、主日學需要對兒童教育有使命及委身的老師,求主賞賜。

二、為了持續得勝者青少年事工,一波三折終於開課,求神大大賜福使做工的果效隨著祂的教會。

三、為聖誕佈道的各項預備就緒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