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5期 >
2010年11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約書亞靠近耶利哥的時候,舉目觀看,不料有一個人手裡有拔出來的刀,對面站立。約書亞到祂那裡,問祂說:「你是幫助我們呢?是幫助我們敵人呢?」祂回答說:「不是的,我來是要作耶和華的元帥。約書亞就俯伏下拜,說:「我主有甚麼話吩咐僕人?」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對耶書亞說:「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的地方是聖的。」約書亞就照著行了。〈書五13-15〉

蒜頭教會一目輪轉已經六週年了,神的聖靈一直在祂的教會運行,祂是使無變有,在曠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的神。面對鄉下的百姓屬靈光景,猶如當年約書亞所面對的耶利哥城堅固不可破。過去六年,我們曾經用盡了各種方法想要有所成果,卻毫無進展。然而神的方法卻很簡單,正如撒加利亞書四章六節: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讓聖靈作我們的元帥,完全降服,全心倚靠。只是要跪下,願意脫下腳上的鞋又何嘗容易?

過去教會幾乎都是姐妹,教會為此禱告許久,求神將弟兄賜給教會,就像神在考驗亞伯拉罕,神也考驗著我們,有時也有灰心的時刻,但是當我們堅持忍耐到底,不住的呼求,神就應允我們。今年七月至今,有四位弟兄進入教會慕道,感謝讚美主!全家信主是神的心意,我們要不住的禱告,抓住神的應許,直到教會所有弟兄姐妹的家庭全家信主。11/28日教會安排了浸禮,我們禱告有弟兄接受洗禮,願聖靈親自感動。

灣內目前除了課輔外,早上有成人英語,晚上有國一英數,請繼續為接力同工劉濱垣夫婦禱告,求神賜下足夠的恩惠能力。明年九月開始需要接力同工,請在禱告中紀念,求神選召。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