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5期 >
2010年11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賽二十六3-4)。

神真是信實可靠,是我們永遠的倚靠;上週五才忍氣吞聲卑躬屈膝道歉了事的校園案件,到週日主日崇拜前又接獲此事未能善了之電話;深深憂心後續發展會令人心力交瘁、疲於奔命;來到主面前禱告,真是無力,想到主的話,無論得時不得時總是相信倚靠,想到主的話無論是現在的事或是將來的事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就開心許多,可以禱告並且用誇勝的聲音禱告,知道祂必救我們脫離獅子的口,脫離野牛的角。今日是主的復活日,是得勝得釋放的日子,我不因此而受綑綁受打擾;感謝神帶領我們向灰心失望誇勝,當我在禱告中得勝,看見弟兄姐妹雖有難處卻也勝過這軟弱,全家來到主面前“堅心倚賴神”!感謝神帶領我們向仇敵惡者誇勝。

週一我們又同心面對一場硬仗;尚未正式啟動協談機制,就已不歡而散收場,還好弟兄姐妹同心合力,團結力量大,靠主剛強,處變不驚;上帝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使我們“比仇敵更有智慧”結束了這場殘局,仇敵並未得著掠物,但我們嚐到主恩的滋味──堅心倚賴祂的,祂必保守十分平安。

代禱事項:

一、進入豐收的季節,祈求主在今年的聖誕佈道讓祂的教會大豐收,教會各團契小組開始排練節目,求主大大賜福。

二、牧者同工弟兄姐妹在身體靈魂上一同興盛。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