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6期 >
2010年2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2009/12/16 早上我到七股國小講故事給小孩聽。講到外國宣教師鄧璐德在臺灣幫助痲瘋病和殘障兒童一事,也講主耶穌被釘十字架代替我們的憂傷和受苦的事實。結果一個叫黃晉佑的小孩就有憂傷的臉,問他:「為何憂傷呢?」同班同學說:「因為晉佑的媽媽最近被車子撞死。」黃晉佑就哭出來。看這個小孩極其傷痛的樣子,我就一直安慰他,他還是一直哭泣。後來我到大埕村看這個小孩的阿嬤,阿嬤講到31歲媳婦過世一事,也是憂傷地哭泣。黃晉佑的哥哥黃晉晏也在七股國小三年甲班。我也跟班上老師提到這個家庭的情況。請眾肢體為這家庭靈魂得救和心靈被主醫治來代禱。

最近我常到楊凱婕家庭探訪。凱婕爸爸於前年7月過世,讓阿嬤和凱婕很傷心,願主感動阿嬤和在昭明國中讀書的凱婕來信主。

2009/12/26 參加昭明國中第一任校長李學正的喪禮,李學正的兒子李周帶領整個喪禮,孫子李德軒、李娉、李婷…….感謝會眾的參與,感謝主,讓佳里鎮召會領導者來帶領整個喪禮。

2009/12/26 到6個村莊載35位七股國小及龍山國小34位小孩參加龍山村社區活動中心的聖誕節聚會,感謝主。臺南喜樂兒童佈道團林美真傳道帶領兩位同工來帶領整個聚會,感謝主。鳳山循理會妙鳳、栗子華、羅遠平的姊姊、麗華和一個司機同工與妙娟一同從鳳山來到七股龍山社區帶領龍山國小34個小孩來參與聚會實在感恩、讚美主。

2009/12/27 到7個村載26位青少契參加主日禮拜。楊明忠、杜英淑、林進坤、林麗琴、莊玉桂、郭文杰作一年的屬靈經歷見證給這群青少契聽,實在感謝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