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6期 >
2010年2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2/1-3鄉福同工退修會,感謝大家的關心與代禱。聖光神學院周學信院長以【完美的句點】為題,提醒事奉人生不能劃下完美句點的原因:財物的使用、權力的濫用、驕傲、性的問題、家庭因素、停滯不前。周院長也提醒要放慢腳步,關心靈命建造勝於成功,否則服事成功,卻靈命破產,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同工也以深刻坦誠的分享與禱告回應。面對鄉村教會建造的嚴酷挑戰,傳道人的生命品格及家庭仍然是服事的基礎。

短暫三天,同工朝夕相處,一起禱告,一起學習,在歡笑與眼淚中,我們的心靈再一次被滌淨。雖然在這裡真好,百般的不想離去,但上山正是為了下山,那是我們實踐生命與信仰的地方。願祂純全美善的心意更多成全在鄉福團隊中。

回程時,幾位同工搭蒜頭吳牧師的便車,總幹事愛心建議可以走一條比較近的新路,行經美濃時被路標誤導,結果轉進田園小徑,雖然小橋流水、風光明媚,但大夥歸心似箭,無心欣賞眼前美景,一心只想著如何回到正路上。就在你一言我一語的混亂中,不知哪一位頭腦還保持清醒的同工冒出這句話:「周院長提醒我們要放慢腳步!」一語驚醒夢中人!眾人原本急躁焦慮的心情一下子輕鬆緩和了下來,彼此相視哈哈大笑!雖然在羊腸小徑中繞了近半小時!

心懷異象去完成神託付的使命是件高貴的事情。但我們無法單憑己力完成,我們需要彼此委身並獻身於神的同伴,不僅給予扶持鼓勵,也能糾正並調整錯誤方向,甚至責備。「膏油與香料使人心喜悅;朋友誠實的勸教也是如此甘美。」(箴二十七9)

為過去一年來,在各方面給予我們幫助與支持的朋友,獻上真誠的感謝;也為在主愛裡不吝給予提醒與指正的兄姊,獻上感恩與敬意。我們要活到老學到老,成為承載神祝福的容器。願今年,神賜福您的生命更新蛻變,在祂愛的大能中如鷹遨翔!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