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6期 >
2010年2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17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或許是因為媒體的傳播報導關係,跨年活動彷彿成了現代人,告別昔日,歡樂迎接新的一年的熱潮,從電視螢幕上都可以看到世界各國大都市的歡樂氛圍。對基督徒而言,也都有教會個別或聯合的跨年禱告會,這是非常美的事。從2009到2010的跨年,應田尾鄭牧師的邀請,鄉福的田尾、芬園、大村三區一起在田尾有聯合跨年禱告會,我們教會也有好幾位弟兄姊妹一同前往參加。原本與台北新店行道會的聯網跨年禱告會,也因網路路線的調整變動處理問題,而改由當地教會自己帶領,我們以讚美敬拜禱告來迎接新的一年來到;最後,才在連網上一起倒數,彼此祝福新的一年。

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個主日,感恩見證是我們的慣例,今年的感恩見證中,有許多年輕人述說了他們在排練聖誕音樂劇時的辛勞困難,但終究體會到神的恩典,讓他們在當中得著學習和成長。

今年我們教會的禱告會也嘗試與新店行道會聯網的方式進行,參加的弟兄姊妹初步反應不錯,盼教會有更多的弟兄姊妹參與禱告會,有更多的禱告,更多的在靈命上更新、成長、經歷神。

代禱事項:

一、黃張碧琴媽媽原本一年前右腎因有惡性腫瘤而開刀切除,最近另外一邊的泌尿系統發現也有腫瘤,將在台中榮總開刀,求神讓她能仰望交託神,求神保守醫治。

二、王宏傑弟兄已服完兵役,正尋找工作,盼他能找到合適工作,也在屬靈生命中成長、經歷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