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6期 >
2010年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今年冬天特別感到冷,此時屏東的陽光特別顯出它的溫暖,尤其清晨陽光灑落教會門前,鄰居們喜歡前來被太陽擁抱,有時我也會加入,享受陽光的觸摸,有幸福的感覺,但同時也有難過的感覺。據新聞報導,有些地方冷到零下30-40度,有些地方熱到40-45度。除了為他們禱告,真的不知能做甚麼?趁著還有今天,就要感謝天父一切的賞賜。

使徒保羅說到身上的肢體,看為不體面的,越發給他加上體面,不俊美的越發得著俊美。神配搭這身子,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欠缺的肢體。深深體會到肢體彼此相顧的重要性,感謝一群鄉福之友付出愛的行動,把愛傾倒在我們這群軟弱又有缺欠的肢體上,心裡特別感到溫馨。要特別感謝一位沒有留下姓名的肢體,寄來禮物和禮金,要我轉送給有需要的失業者。已照您的意思行了。對方也感受到天父的愛。願神賜福給您有更多行善的能力。

保羅也說: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所以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感謝神,弟兄姊妹都願意如此行。我們看到家庭都在成長及轉化中,尤其在老北勢這塊硬土上,因著瑞嬌姊妹對娘家的那份愛和負擔,也藉著眾人的代禱和見證,神開始動工。有個主日這村莊的一家四口來到我們當中。盼望這地方成為福音的據點,有更多人與神和好。

因著壯年體驗營,來自紐澤西主恩堂的李國宏姊妹走訪麟洛教會時有所感動,經過禱告與協商,決定2/21日來此地服事,將停留兩個多月的時間,為此事感恩與代禱。

我們的神行事不可測度。有一天有位年輕人來教會找我談他心靈裡的探索,然後說他已80%要信耶穌了,他離耶穌很近了。過了兩週他又來:溫姊!我決定要受洗了。真是令人興奮,尤其聽到他如何經歷神的恩典,好感謝主,如今他開始上初信造就課。求神繼續帶領這位梁英賢弟兄往前走。不受姊姊們的干擾!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