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7期 >
2010年3月
兒少冬令營特別報導 
      

 

 

◎黃恆恩╱蒜頭

參加這次的營會,讓我覺得這裡充滿了神的福氣,也 so sweet,充份了解禱告的意義,一年比一年更認識我們的神--耶穌,還有牧師的講道,雖然到了晚上身體疲憊,但我努力睜開眼睛,唱詩歌時,大家都帶著感情去盡情歡唱,就很開心能夠來到營會,不只學到獨立生活,3天不靠父母,更重要的,我學到神的話,認識了新朋友,也認識了耶穌。

◎黃筱婷╱過溝

這幾天讓我更知道要如何禱告,讓我可以認識耶穌更多,知道祂時時刻刻都在我的身邊,祂會專心的聆聽我們的禱告,也知道當你向耶穌求了,也要付出努力而不是禱告完後沒有行動。

◎曾珮筑╱芬園

這三天來,經過許多大師的演講之後,讓我慢慢的了解耶穌,也覺得耶穌就在我身邊,不斷的陪伴我、保護我,讓我的心中充滿了安全感,來到了這個營會,讓我對信仰、教會有更多的好奇心,只要遇到了困難,上帝一定都在身邊幫助我。

◎陳柏宇╱七股

參加這個營會能夠認識更多的朋友和體驗團體生活,也能夠更認識上帝,更進一步的肯定了我的信仰,雖然大家在剛開始的時候,都很陌生,不過大家都有共同的一顆心來敬拜耶和華大家共同的「主」。

◎黃水源╱大埤

剛開始雖然陌生,但是我覺得來這裡的三天,很豐盛也很好玩。遇到、看到許多大哥、大姊,也認識很多人。跟輔導聊天我覺得很有趣,時間過得很快,感到很不捨,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再來參加,更認識主。小組時間也很有趣,很高興能和大家分享,希望以後我能更有勇氣說出自己的想法,不會害羞。回家之後我會努力讀聖經,認真的禱告。

◎曾聲萱╱七股

這三天的營會我玩得很開心,雖然要來之前很後悔報名參加,因為我覺得不會像以前兒童營那麼天真,玩的那麼快樂;而且到了這邊,看到行程表,好像都是有關聖經,除了聖經還是聖經,讓我覺得好煩,但是聽完了牧師的講道,我領悟了很多,不會後悔來這裡,因為這樣讓我更認識耶穌了。

◎李振榕╱過溝

好玩!可以讓我學會怎樣禱告和讀聖經,了解了主耶穌的話話,而且我認識了很多的輔導和一群可愛的小男孩和小女孩。

◎陳傛文╱七股

從期待中更認識上帝,這種機會不是人人都可擁有,在這三天裡,了解在生活中,上帝&朋友是不可或缺的,聽見牧師們的見證,敘述的實例,帶領我們更親近神,祈求神在我人生中做我的燈,不至於成為歧路亡羊,愛的力量在神與我之間是幸福,我現在知道我不孤獨。

◎蕭秀美╱過溝

我覺得這次讓我學到很多禱告的方法,也讓我聽到很多講道,也學到許多聖經故事和很多讀聖經的方法,我喜歡這裡,雖然遊戲有點無聊,也只玩一次,但是我喜歡在敬拜唱詩歌的時候,也希望可以多玩一些遊戲。

◎王羿茹╱七股

這3天我學會該怎麼和耶穌說話,也從聖經領會了上帝要對我說的話,也讓我更認識耶穌。更了解宇宙最大的力量是死亡,而耶穌的愛可以勝過魔鬼。耶穌對我們的愛一直以來都是有增無減,也都不求回報!也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洗淨我們的罪,能認識耶穌真好!

◎李雨璇╱東石

說真的,很慶幸有請假來到這營會,雖然今天回家可有得忙了,但我真的不後悔。雖然自己從以前就有讀經、禱告的習慣,但在這三天的領受下,與上帝又更親近了,也確實達成了之前的期望吧!很喜歡台山牧師的講道,都不覺得無聊喔!愛情故事固然令我印象深,但在牧師的講解下,好像又更了解禱告和讀經了,也許回家後依然有時會偷懶,禱告時依然會不小心睡著,但會有進步的,盼望我可以更成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