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7期 >
2010年3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二月初的冬令營會參與人數超乎原先的期待。負責的同工很積極投入,不過輔導的徵召有些辛苦!青少年營會聽說講員呼召的時候,還有十來位以後有負擔全職投入鄉村福音事工。這是神的工。天邊浮現的一小片雲彩!

因為寒假國中生學校有課業輔導,加上農曆過年,能夠舉辦營會的時間相當有限。國小就沒有這個問題。因此,決定把青少年營會改到暑假。當然,不管如何改期,總要克服一些挑戰。

最近從幾位傳道同工分享中知道,各自工作區陸續要成立青少年團契。在一般教會青少契是基本的事工。但鄉村因缺少同工,發展青少事工就相對受限。目前一條福音路徑慢慢清楚浮現,從兒童課輔,帶到兒童主日學,再銜接到青少團契,寒暑假再用營會來建造他們。兒少成長很快,幾年後就進到大學了。再鼓勵他們回到教會團契當輔導。我們沒有停留,沒有遲疑,繼續往前就是了!

暑假雙語營今年有17個梯次。包梯的梯次有增加,有過去沒有參加的學校團契主動聯絡,也有教會包梯。國外的梯次則有減少。希望整體輔導徵召能夠順利。再來,四月有一次核心同工訓練,五月有全體訓練。今年的訓練也要增加陪談訓練。期待在最後一天的跟進聚會能把福音放在孩子心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