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7期 >
2010年3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教會建堂目前還在找土地的階段。前一陣子和地主實際接觸,藉此互相了解彼此想法。他照我們提出的坪數答應帶回去和其他共同持有人商量。也開了教會同工覺得合理的價錢。地點離現在教會不遠。如果到過東石教會,會知道教會緊臨東石國小北邊。新地點在國小南邊,更靠近市區。

建堂的事考慮很久了。鄉福對工作區建堂相當謹慎保守,有一些限制。我們也知道鄉村教會弟兄姊妹經濟能力有限,事工的進展也受限於大環境。硬體也不是教會建造的首要工作。但因為許多的鄉福整體的營會在東石進行,雙語營籌備會,還有新進同工、麥子同工的訓練、住宿,都需要相當的空間。為了培養、訓練更多的同工,還有長遠的鄉村福音工作,是需要建堂了。而建堂的事務繁瑣。求神興起各樣的同工一起建造,也預備所需經費。

教會打算從四月到十二月聖誕節期間推動一個福音行動。請每個兄姊提出可以跟進的1-2個親友,長期為他們禱告。教會也協助提出可以和對方建立更深厚關係的方案,例如請他們吃飯,送禮物,或在適當時機的深入關懷。教會偶而也辦特別的聚會來協助此項福音行動。最後透過聖誕節來收割。請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