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7期 >
2010年3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當獨自一人,我能說服自己,我是個相當謙卑的人。不過當與別人共處,聽到別人被讚美,心底就會浮現一種絕不謙卑的抗議,而且是很大聲的。

當獨自一人,我能說服自己,我是個相當有憐憫心腸的人。看到溫馨動人的影片,我會非常感動,甚至落淚。不過當與人相處,了解到自己必須要付出精力、犧牲時間。操練憐憫絕非舒適的享受時,就顯出我並不如自己以為的那麼為他人著想。

在我理想中,自己是常常充滿憐恤,決意要服務人群,然而我根本沒有和別人共處兩天的能耐。

獨處之際,我們自以為滿有愛心,一旦與人共處,住在同一屋簷下,就會發覺自己實在欠缺愛的能力,太常拒絕他人,又太自我中心。以上這些話是出自心靈大師的肺腑之言,一針見血。似乎這也是我的問題,尤其與家人或教會的弟兄姊姊互動時,自己的老我表露無疑。在與耶穌深入的團契中,我的罪常被指出,但也因悔改,罪得赦免,屬靈生命又成長。感謝主賜下恩典,使我們愈服事,愈多經歷祂的扶持與供應,使我們屬土的生命愈來愈少,屬天的生命愈來愈多,愈來愈像耶穌!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差磐石樂團來屏東浸信會辦「音樂研習會」,讓本教會敬拜讚美團的同工們,有機會進深學習,求神賜福。

二、慕道友林春嬌女士的先生近日開砂石車意外喪生。喪事辦完後的剩餘款二十萬元又遭竊賊偷走,打擊甚大。求主安慰醫治受傷的心靈。

三、慕道友林洪振先生,因工作常在主日都要加班,他盼望在高雄找到合適的工作,尤其主日一定要放假的公司。

四、求聖靈更多彰顯祂的作為在我們當中,更心又更新,有聖靈的能力活出神的性情,並成為祂榮耀的見證者。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