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8期 >
2011年12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靠近聖誕季節,心情忍不住興奮起來!孩子們最愛的季節,冷冷的天氣阻擋不了教會裡最溫暖的角落。

看見主日學的孩子,心是那樣柔軟。信息中、禱告中帶下天父找尋羊群的心志,孩子們就順服地每個禮拜帶新朋友(班上同學)來教會。看著小小的使徒,他們是真的火熱想要向人介紹耶穌的愛,反觀自己:是否常常把天父著急的心放在禱告、放在自己的生活圈中;有時我們雖然等候,卻失了期待火熱的心!

聖誕節的慶祝活動,我們期待帶著青少契的孩子們一起籌畫,裝備他們也有佈道傳福音的負擔,讓他們也能服事神!使他們能在服事中學習禱告、倚靠神,挑戰他們服事、帶領主日學孩子一起慶祝耶穌誕生的意義,讓孩子們看見榜樣!

主日時,大埤教會來了一位姊妹。聽見她的遭遇格外心疼,神將對她的負擔放在我裡面,她的裡面有很多紛擾,憂鬱長達三年,辭去工作、離開幼小的孩子……很多心酸和無奈,直到她來到耶穌面前;當她願意跟著牧師做決志禱告,相信耶穌能救她!在神凡事都能!哈利路亞!感謝神,讓我陪伴她接受造就,如今已經上到第二課,她的心也被主保守著!主特別愛她!請為她禱告!

青少年的造就課程也開始,我們使用學園的造就門徒材料,成為他們信仰的確據。期待這群從小在主日學認識神的孩子,在邁向青少時期前,能夠受洗領受上帝的祝福與保護。目前共有近10位國中生接受造就。也求神保守他們的心志,常在主的懷裡。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