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8期 >
2011年12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感謝主,弘裕兄與玲英姐在這裡的服事與生活漸入佳境,看見他們對於鄉村的負擔是如此深切,很受激勵。越多的投入,就越看見自己的事奉位置,弘裕兄對於傳福音的熱情,正焚燒著鹿草的街頭;吃飯、吃冰的店家都是他熱切傳福音的對象,每一次聽見他興奮的述說,老闆娘的正面反應,就可以看見他眉宇之間的喜樂。玲英姐的恩賜,正是青少女孩所需要的,看見她很有耐心、又很溫柔的教著英文、音樂,似乎看見這些單親的女孩有了新的盼望。北辰對於神話語的渴慕,成為每一位來到神面前追求認識祂的人的重要幫助。感謝主,神將我們聯繫在一起,叫我們在主裡合一,一同事奉祂,一同建造祂的身體。上帝微妙的安排,不但福音工作擴張了,我們彼此也因著對方而豐盛了。

請為我們十二月的事工代禱。

代禱事項:

一、無論是聖誕的親子慶祝會,或是進入一位只有新人是基督徒的家庭主持訂婚禮拜代禱,叫我們彼此的配搭服事成就上帝的美好旨意。

二、請為決志者的心代禱。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叫他們的信不是落在淺土石子地;並賜給他們勇敢的心,讓親朋好友的眼光不能成為他們的攔阻;最重要的是求主賜給他們渴慕神話語的心,天天尋求、天天飽足。

三、請繼續為著弘裕兄及玲英姐在這裡的服事,叫他們出入都有神所派定的平安。

四、明年二月計畫開始主日崇拜,求主親自帶領及預備。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