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8期 >
2011年12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田尾是以種植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為主要產業,周邊的鄉鎮也是種植花果、蔬菜、稻米等農作物為生。每天早晨還昏昏暗暗就出門工作,直到日落天黑仍不停止,有人拿著手電筒照明,仍要繼續工作!天天為了會再渴會再餓而忙碌,難以明瞭神的恩賜是要賜給人不再餓不再渴的食物;因此耶穌說:「你若知道神的恩賜,和對你說給我水喝的是誰,你必早求祂,祂也必早給了你活水。」(約四10)求主給台灣土地上的這些百姓早早知道神的恩賜,早早飽得祂的慈愛。神阿!謝謝你使用你僕人在鄉間服事你,求使我們有能力作拔出、拆毀、毀壞、傾覆的工作,又給我們能力作重新建立及栽植的工作,哪怕是那些已經深入百姓生命中的惡習性,舊傳統都不能霸佔他們,神都要做新事,要讓土地更新鬆軟,人的心田也要由曠野變為肥田,適宜栽種各種花木,肥田要變成樹林,要結果累累,真正的“桃李滿天下”。

感謝新加坡生命泉教會的團隊前來更新田尾的土質,建立弟兄姊妹屬靈的生命,求聖靈天天更新變化,使教會在田尾像一顆扎根很深的大樹,有各種飛鳥來棲息在上面得蔭庇。

代禱事項:

一、更新的生命給主用,立志信主的能堅信受洗。

二、感謝神供應小女兒揚恩已完成二年聖經學院的課程,將於十一月底畢業,求神裝備她使用她,在祂國度裡。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