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8期 >
2011年12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因此,我既聽見你們信從主耶穌,親愛眾聖徒,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題到你們。」(弗一15-16)

每天都是感恩日,但感恩的十一月,特別有感恩的節慶感,特別感謝神,剛信主的陳大學伯伯表示,他每天都要聽聖經mp3和唱詩歌(原來是用唸的啦!),一天不唸都不行,我聽了好高興,自從76歲的大學伯伯受洗以來,除非下雨,主日從不缺席,由於阿伯有遺傳性的四肢捲曲,手腳從指頭開始捲起來,慢慢的手掌、腳掌開始捲起來,行動很不便,但阿伯執意自己來聚會,不給我們接送,自己騎著摩托車來聚會,從不遲到。我們很緊張,常為他出入平安禱告。親愛的鄉福之友,您看到這篇簡訊,也請為陳大學伯伯出入平安禱告。

到美月家服事的欣瑜姊妹也說,美月每天讀經禱告都很久,她自嘆不如,「我既聽見你們信從主耶穌,親愛眾聖徒,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我知道那些親近神的人,必在神榮光裡轉化、變化,這是無法說謊的。我因她們而喜樂!

代禱事項:

一、為小朋友正在預備慶祝聖誕節禱告。

二、為潘美月、許慧萍十二月要接受洗禮禱告與感謝。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