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0期 >
2012年2月
長治工作區
       焦湘靈 、傅佩真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過了西洋新年,也過了舊曆年,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回鄉過年前的一個星期,長治大街小巷中隨處可見大掃除的人們,掃去塵埃、丟掉舊物,預備迎接嶄新的一年,期待著新年時來運轉。對基督徒來說,歲末年終除了大掃除,更是數算主恩的時刻,「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篇六十五11)為一年的結束做了最好的註腳。「恩典之路」聽起來充滿光明美好,彷彿一路走來平坦舒適。但這恩典不在路的平順與否,是高山低谷、或崎嶇難行,重點是天父的一路相伴,時時等候施恩給仰望祂的人。過去、現在和未來,天父的手一直都在。新的一年宣告,在基督裡天天是新人,天天仰望用厚恩待我們的神!

感謝神!今年長治有十多位孩子參加鄉福舉辦的寒假兒童營,去年參加過的幾個孩子念念不忘的盼了一整年,今年也成為最棒的宣傳人員,呼朋引伴趕赴盛會。在禱告中深深的企盼,新的一年願聖靈的大能運行在長治這塊土地,澆灌每一個兒童、青少、成人的心田,那曾經如沙漠般乾涸不能儲水的人心,要如先知以賽亞所看見的異象:「等到聖靈從上澆灌我們,曠野就變為肥田,肥田看如樹林。」(三十二15)求神幫助我們,新的一年謙卑與神同行,越服事,越經歷主恩,就越敬畏神、越像耶穌。

(撰文∕傅佩真)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