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0期 >
2012年2月
中埔工作區
      蔣月生 、沈逸涵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一月初,結束了首波課輔班課程,開始放寒假。感謝神!穩定在課輔班的孩子共有八位,還有兩、三位比較不穩定的,這些孩子都不是我們去找來的,而是他們知道這裡有福音中心、有活動,願意來的!其中有部分參加過暑期的體驗營。感覺他們就是神親自帶來的。

長期要在這裡與他們相處和短短幾天的營會相處有很大的不一樣。一個星期長達四天和他們相處:聽他們分享學校、家裡發生的事,處理他們的情緒,在不對的事情上教導他們……,這讓我想起基督之家五家福音隊離去的前一晚,彼此分享時,他們覺得往後我們要在這裡服事會很辛苦,而我回答:是會辛苦,但他們與我們衝撞卻會擦出火花。而我對這樣的火花感到興奮!因為,這樣的火花,代表屬神的價值觀有一次的機會進到他的思想中,他們就有機會可以接受不一樣的思維教導。

也因此,我們知道要更加的小心,不是以自己的腦袋、血氣教導這群孩子,而是要靠著神,靠著聖靈的帶領!我們更清楚方向,是要帶領這群孩子遇見耶穌!

代禱事項:

一、能夠更敏銳於聖靈的帶領,有屬天的智慧。

二、能夠活出基督的樣式。

三、下學期的福音行動:預計開始逐家傳福音、進到國中進行個別輔導。


(撰文∕沈逸涵)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