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0期 >
2012年2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感謝主,去年底聖誕節歡慶聚會,在眾同工及青少團契同心的服事之下已順利舉行。原本我們所定的目標是100人,但當天大大小小竟來了將近160位鄉親,實在是超過我們所求的,願榮耀歸與神!而鄭弘葳與曾暐翔兩位青少年也已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求神帶領他們能繼續不斷地追求主。

上個月簡訊中曾經提到阿珠阿嬤的先生,於去年12月突然過世,沒想到她的兒子陳連忠,長期以來因糖尿病洗腎,身體衰弱,一月七日那天也是突然地病情惡化相繼去世!實在求神安慰這個家庭,也保守阿珠阿嬤的精神,目前她的女兒尚不敢告知她實際情況,請為教會能有智慧地持續關心這個家庭代禱。

兒童事工目前尚不穩定。週六下午孩子們不是補習,就是躲在家裡玩線上遊戲。求主釋放這些孩子們從諸多的綑綁中脫離出來!

2月5日下午及2月6日上午兩個時段(共7小時),將針對青少契的孩子們做敬拜讚美及速讀聖經(雅各書整卷)的訓練;請為師母、伊鈞弟兄的備課代禱,並求預備青少契孩子的心,使他們能有好的學習。

教會迫切需要一位司琴手,請為我們禱告。原本來幫忙的陳嘉華姊妹因故,每月只能來一次,而司琴直接影響敬拜的好壞,因此求主給我們一位好的司琴手來幫助我們的敬拜!

今年教會中有好幾位青少契的孩子要升學考試,請為他們禱告。陳昭蓉、蔡月娟要考大學;鄭弘葳、韓耀哲、黃妤婷、吳妍潔、陳怡穎、林縈潔、李姿伶、李姿佑要考高中。願主幫助他們有專一的心唸書,也能考到理想的學校。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