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1期 >
2013年11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黃義捉╱黃芳華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哪裡來,往哪裡去…」一個看見有好玩的好吃的才會進來福音中心,一旦碰到沒樂趣、沒興趣的事,轉身就走的孩子,有一天發現教會桌上的面紙用完了,告知老師他要回家片刻再回來看書,之後一聲不響地拿了一包新的面紙放在教會桌上…。一個遠住在北部的年輕姐妹,為了家族裡的眾長輩能信主得救,返鄉時自己一人騎著腳踏車遍尋鄉鎮內可有教會能夠去關懷探訪家中長輩,她,找到了。

聖靈的工作從未停歇過,我們無法得知靈魂的改變與得救在何時,深愛靈魂的生命之主總是能吸引人到祂面前。能激勵那在事奉崗位的: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唯有上帝叫他生長。

代禱事項:

一、請為兒童課輔班的課後生命跟進工作禱告,透過關懷探訪更能深入學生家庭,藉此傳揚救恩。

二、請為青少年小組聚會禱告,期盼同工有智慧帶領青少年學子,青少年人數求主加增。

三、請為查經班禱告,求主保守查經班成員持續渴慕真理與靈命穩定成長。

四、請為內外配認字班及姊妹一對一陪讀聖經事工禱告,求主堅固已參加者的心,繼續吸引其他姐妹參與認字班及聖經陪讀。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