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2期 >
2013年12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感謝神,教會十一月十日於芬園的“愛荔枝樂園”舉行的戶外敬拜,共有50位參加;胡牧師分享馬太福音“免於憂慮”的福音信息;第六章19-34節告訴我們:不是沒有難處,但只要做對的決定──積財在天;信靠對的對象──天父上帝;追求對的理想──神國神義;必經歷神加給一切的需要,勝過一切的難處。會後聯誼聚餐,分為五組,席開五桌,各組分配陪伴與關懷慕道友,希望十來位參加的慕道友都會早日打開心門,接受耶穌基督成為他們的主和救主!

感謝神,教會將於十二月十四日借用教會旁老人會館舉行聖誕晚會;將演出福音話劇“父親的愛”,弟兄姊妹每主日下午話劇彩排,過程精彩有趣;也更進一步拉進彼此的距離,增進彼此的關係。為慕道友的邀請及聖誕晚會的內容(豐盛晚餐、詩歌歡唱、話劇演出、信息回應、抽獎摸彩),請代禱。

感謝神今年為教會預備了瑞堂、記鳳、建澤三位儲備同工;其中兩位:記鳳、建澤,將與核心同工們參加十二月底的核心同工訓練會。

感謝神,十二月二十三將有報佳音,借用全家超商的店面;感謝芬園超商“全家”的大力支持。

感謝神,教會將使用2014月曆讀經進度表,推動全教會一年讀完一遍聖經運動。

感謝神,「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六十五11)成為我們生命實在的經驗。恭祝大家:新年蒙福,主恩滿溢!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