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2期 >
2013年12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 ╱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十月底到十一月中旬,感謝神,讓北辰有機會前往北美的華人教會參與一些服事。十七天的時間,我一人留守鹿草,事工仍然持續進行。原本以為要孤單的度過這段時間,但北辰腳都還沒踏出家門,青少年就排起了值班表,每天都有人輪流來陪我夜宿。不在的日子,年長的爸爸媽媽,深怕我沒有人陪吃飯,會忘記要用餐,常常來關心我用過餐了沒;還有一位弟兄,天天到了傍晚就來教會巡邏一番,看看有沒有甚麼需要幫忙的;有人怕我太忙,常常來幫忙來打掃、洗風扇;也有可愛的爸媽怕我太孤單,約我吃早餐…。

來到鹿草近三年的時間,記得住進來的第一天,自己躺在床上思想著,無法想像:如何在一個沒有半個人的建築物裡,建造一個動起來的教會。心裡實在覺得很難。但二年多過去了,這裡不但是一個教會,還是一個充滿愛的教會。這些日子以來,我跟北辰一直有個期待和目標,就是在神的話語裡建造弟兄姊妹,然後盡可能招呼人進入這個屬靈的家中。我們相信,唯有神的道會使人更新、唯有神的話語堅如磐石使人不動搖;我們也相信,唯有人願意委身於自己的教會,屬靈生命才能不斷的成長、成熟。

現階段,我們的目標很單純,也努力專注在一個焦點上,或許成果還算有限,但看見弟兄姐妹在這個特殊的時刻,用愛的行動來回應我們,我們深深感到安慰與鼓勵。知道努力並沒有白費,也知道這個結果並非我們兩個努力就能達成的,需要每一位都願意投身其中,認定、認同這個屬靈的家。很高興弟兄姊妹將教會、傳道人的事視為自家人的事。深深盼望在這個屬靈的家中,每一個人都按著年歲與身量,神和人喜愛的心也一同成長。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