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2期 >
2013年1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我好喜歡主耶穌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使徒保羅書中的問安或末了的祝禱,也都是這樣說:「願恩惠平安從我們的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足見平安在人一生中是多麼重要。在遭患難的日子得享平安,得蒙神的安慰,都是極大的恩典。

我本來是容易憂愁掛慮的人,但神賜給我平靜安穩的心,在遭難的日子得享平安,讓我有力量度過每一天每一時刻的難處。感謝三一真神傾聽我的禱告,擔當我的軟弱,並能剛強行事。神是我一生所要投靠的。

感恩與代禱:

一、今年的十月及十一月初,我的大姊及三哥在我們家中缺席了,心中雖有不捨,但感謝主,三哥臨終前決志受洗歸入基督,其他的兄姊尚未得救,仍需努力禱告,並傳福音給他們。求主施恩憐憫。

二、為12/14(六)在富田村舉辦聖誕感恩晚會,預計25桌。期待今年有收割的成果。

三、為12/25(三)在豐田村夜市廣場,報佳音、發單張的福音行動代禱。

四、為要受洗的子軒弟兄受阿媽及家人的攔阻代禱。

五、週二禱告會前我們已讀完了錦囊佈道手冊,發現大家對傳福音更加熱忱,這之後要使用福音橋來演練,盼望大家不單自己享受福音的好處,也能有智慧把福音分享出去,讓每個蒙受主恩的人都能成為個人佈道的高手。求聖靈恩膏我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