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2期 >
2013年2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一月十五日(星期二)晚上,在教會開了我們來七股第一次的『同工會』。我心中非常地激動!從剛來七股到現在,前後已有九年半,我們始終是處於幾乎沒有同工的狀態,教會中不是老人就是小孩;今天我們竟然有八位同工一起開會,我心中真的對主充滿了感謝!八位當中除了牧師的兒子上恩較為年輕之外,其他七位平均年齡都在50到60之間。我們都同有一個心志,那就是:願主來復興七股教會。會中大家都很踴躍地提出對教會的看法和建議,並且也都願意照著主的教導:各人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彼前4:10)。看到這樣的情形,我實在向主禱告:主啊,是的,願你聖靈使用我們這一小群卑微的人,為你成就天國的大事!阿們!請特別為這幾位同工禱告:陳素娥、李柔慧、李惠珍、溫象生、黃文慶、馮玉貴、白陳嘉桂、楊上恩。求主保守他們都能與主建立親密的關係,並常有一顆火熱的心來服事主。這是在新的一年的開始我們要向神獻上感恩的事。

另外也請為寒假期間,教會中有兩位兒童:徐子丹、王昱倫,第一次要參加『兒冬營』(1/30-2/1)代禱。她們的家人都是未信主的,卻同意讓她們參加這營會,因此實在求主帶領、保守她們都能平安出入、並有好的學習。

2/4-2/7青少門徒營今年有11位報名:鄭弘葳、曾暐翔、黃明俊、韓耀清、韓耀哲、韓耀穎、藍哲偉、陳泓逸、陳政瑋、周鴻志、吳采玲。願神裝備他們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

3/31日復活節,教會中有三位年輕人考慮要受洗:藍怡雯、韓耀哲和周鴻志。其中周鴻志因為叔叔堅決反對還在考慮,請大家在禱告中切切紀念,求主為鴻志來開路,同時也為師母要和他們上受洗課程禱告,願都能順利進行沒有任何的攔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