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2期 >
2013年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在服事的過程裡,面對人性的問題,真是花樣百出,尤其有關同性戀的問題,鄰居或信徒會提出來問,我也從“走出埃及”刊物中,對同志們的見證也略知一二,後來特別找了一本有關同性戀的自白(愛,放對位置),作者在青少年時便掙扎於同性戀情感和基督信仰之間,直到有一天他經歷到十字架上耶穌捨己的愛與饒恕,全人得到了醫治與釋放,使他破碎的人生重新定位,重覓盼望。書中也提到彭碧西姊妹在集中營時曾說一句鼓勵人心的話:「無論地獄再深,耶穌基督的愛更深。」堅固了他的信心。

我放下手中的書,安靜的定睛在十架上的耶穌基督,仍然震撼我的心靈。更深體會古舊十架雖舊仍新,超越時空,超越科技,超越文化,摧毀一切邪惡的勢力,使人獲得新生命的盼望。十字架是神的大能,也是福音的中心,沒有十字架的道路,人類就沒有出路,因為十字架是唯一進入神國的道路。我們要把耶穌基督十架捨己的愛活畫在我們心中,一生定意傳揚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

感恩與代禱:

一、這次在富田村五穀宮廟前辦聖誕恩惠筵席,來了將近200位。感謝神也賜給我們經費,還有主內肢體的支援,及弟兄姊妹的擺上,一切都算順利。求聖靈繼續在百姓心中動工。

二、也為富田村社區關懷老人中心,盼望我們每週二早晨約一個鐘頭投入服務、關懷他們,請為我在那裡用客語講聖經故事代禱。

三、為剛受洗的許涵雲姊妹身體欠安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