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2期 >
2013年2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女兒水源和我讀經禱告的感想】

其實我之前很早就開始想要跟爸爸讀經禱告,可是一直沒有好好的下定決心,所以才遲遲拖到現在才開始。

剛開始的時候有點辛苦,因為我覺得太晚才開始讀經禱告,而且我又是牧師的女兒,在教會裡面生活都比別人還要久,卻沒有早早開始下定決心讀經禱告,有很多從魔鬼來的思想一直擾亂我,但是爸爸告訴我說,我人生還有很長的時間,所以現在開始不晚,重點就是要“下定決心”,不管遇到甚麼事情,要用死就死吧的心態,像但以理、以斯帖一樣。這些話讓我忘記所有一切擾亂我的思想,讓我心裡有了非常堅固的信心─我明天開始每天都要和爸爸讀經禱告,所以我堅持到了現在每天不管在學校有多累,我回到家還是和爸爸讀經禱告差不多一個小時,有時候還會超過一個小時。

我覺得,我和以前最大的改變就是會時時想起神的話,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用神的話去解決,而且以前看聖經的時候,就只是用看的,沒有去體會或者更深入的去了解為什麼,因為有些聖經的故事太常聽就會被忽略去思考,但其實聖經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那麼容易去思考的,所以我覺得我比以前更認識神,而且時時都會思想神的話,上課的時候老師說到的一些內容也都會讓我聯想到神的話。

有時候很挫折,因為每當我為自己的成績禱告的時候,感覺沒有進步反而比以前更退步,但是每次在和爸爸讀經禱告的時候,神都會用祂自己的話語,再次給我信心,也讓我知道,神的時間和我們人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必須要放下自己,等待神的時間。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