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6期 >
2013年6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今年暑假將有四個梯次的營會要在七股進行。(一)6月29日到7月6日,是中央大學負責的昭明國中雙語營;(二)7月8-11日,台南聖教會在大文國小舉辦的才藝品格營;(三)7月22-24日,鳳山循理會在七股國小的品格營,以及(四)8月5-7日,由北投禮拜堂主要負責的篤加國小英文品格營。請為天氣(希望不要遇到颱風)、每梯次學員們的身、心、靈;並聖靈在各營會中的工作代禱!也請特別為其中台南聖教會所負責的大文國小禱告。在接洽的過程中,那位黃校長一直強調,希望我們不要有『宗教』的色彩,但卻又要求我們,在最後一天成果發表會當中,和他們社區的『電音三太子』一起合作。他說那是本土的『文化』。求主賜智慧給台南聖教會的同工們,使他們知道該如何婉拒這種情形。由於他們今年是第一次在大文國小舉辦營會,因此實在求主保守他們能和學校有好的關係, 也請您和我們同心奉主的名綑綁那背後黑暗的權勢,好叫主的福音仍在這地區被廣傳開來!

很快地今年又過完一半了,七月份將召開教會下半年度的同工會。請為同工們:陳素娥、李柔慧、李惠珍、溫象生、黃文慶、馮玉貴、楊上恩禱告,求主把一顆火熱服事主的心賜給他們,叫他們能夠按著主所賜給個人的恩賜來服事。也盼望藉著大家同心的服事,能為教會帶來更多的祝福。

教會的青少團契,一直以來都是由師母在帶領,但無論是在年齡或是恩賜方面,都極需要有一位或兩位弟兄、姊妹的輔導,來協助關心並陪伴他們。求主感動差遣有負擔的人能來同工。請和我們一起為此需要,禱告仰望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