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6期 >
2013年6月
家人
       林佩瑜

 

照片-306_人物見證-1 照片-306_人物見證-2 照片-306_人物見證-3

當初因為一位友人的緣故,來到了鹿草教會。原本感到十分地陌生,但卻在搬家、嫁女兒的事上體會到了上帝和人的愛。記得搬家的時候,教會的弟兄姊妹全力的參與,在嫁女兒的婚禮上我也看見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的擺上,而女兒懷孕期間,有很多人稍來關心和食物,這讓我真實感受到教會的人就像自己家人一樣親切。

過去我在婚姻上所受到了長期傷害及委屈,讓我對人產生了不信任的感覺,我無法接受人對我的愛及關心。因為我會怕,怕這關係會有所圖或到最後起了任何變化,又會再一次地傷害了我自己,所以我不想再經營人際關係。那太辛苦、也太累了,我只想關起心門來過自己的日子。但是來到教會之後,我發現傳道、師母及弟兄姊妹對我的愛及關心,是如此的單純,是這樣的真誠。當我分享過去的種種,沒有任何一個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也不見有人數落我,給我的就是全然的接納,也因此我瞭解到十字架上的愛。原來傷害是人給的,而耶穌給我的是愛、是豐盛的生命。

過去的我真的不知道一生活著的有甚麼價值與意義。生命中所累積的一切,讓我看自己看的非常不健康,我覺得我沒有用、我認為我一生的生命就只是這樣而已,因此我必須每一天透過辛勤、努力的工作,才感覺到存在的價值,只有在工作我才發現有活著的意義。來到教會後卻發現:我也可以服事別人、我也可以聆聽別人生命中的艱難、我也可以跟其他人一齊去醫院關心人、我可以在這裡結交新的朋友,這些事使我活的更積極、更有動力。

透過玲英姐的陪讀,及北辰傳道受洗班的課程,讓我有一點認識了這位為我死在十字架的主耶穌,並且現在每一天早晨,我都會用一些時間來讀聖經及禱告。雖然很多我都還是看不懂,但相信當我向主耶穌叩門,祂一定會為我來開門。

今天我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成為一個基督徒,成為鹿草教會的一份子加入這屬靈的家,我感謝主。祂是使我抬起頭的神,祂擦乾我一切的眼淚,神使我在基督裡成為一個新造的人。我想要努力讓我的家人來體驗福音的大能,我更希望我的家人,有一天也能接受主耶穌基督,盼望我可以經歷一人信主,全家得救的恩典。

(作者為鹿草工作區姊妹)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