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6期 >
2013年6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 ╱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我們親愛的姐妹:

        還記得你剛到教會時的面容,有點害羞、有點膽怯。不自在的你頻頻轉頭看著進進出出的弟兄姊妹,淡淡的微笑卻帶著一絲絲的哀愁。幾次的見面,信任在無形中漸漸建立起來,你的故事也漸漸像撥洋蔥一樣越來越清晰。看見你的眼淚、看見你的委屈、看見你所受的苦,為著你的過往感到心疼,只想深深地將你抱在懷中,此刻只希望你能體會我們的神就是這樣保抱懷搋我們。愛我的上帝曾經對我說:「你在耶和華的手中要作為華冠,在你神的掌上必作為冕旒。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 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 因為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新郎怎樣喜悅新婦,你的神也要照樣喜悅你。」(以賽亞書62:3-5b) 如今上帝也要如此對你說。

        親愛的姊妹,我們十分地、非常地開心今日你願意在眾人面前宣告你心中的信;我們也十分地、非常地歡喜你加入這個屬靈的家。謝謝你讓我們再次看見奇妙主的作為,祂為你預備居所、祂為你重建家人關係、祂安排你進入一個屬靈的群體、更新你的生活目標,祂讓你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

        你人生的路將有一個新的開始,那並不代表你從此就都幸福快樂,但有一件事不再一樣,在你的生命中有了一個挪不去的力量就是堅如磐石的基督,在你生活中有了一群拆不散的家人就是鹿草福音中心。我們很歡喜的與你一同奔走天路,盼望在地的每一天我們可以一起竭力認識主、一齊用公義、聖潔事奉祂,相信將有一天我們會在寶座前一同頌讚與敬拜我們的主。

愛你的屬靈家人 敬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