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7期 >
2014年5月
長治工作區
       傅佩真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日前參與屏北高中原住民專班的團契聚會,每個人在小組中分享自己的信仰故事,其中有兩個學生是滿州教會的青少年。

今年即將畢業的小邱提到第一次聽到福音是因著滿州教會的師母到班上講故事,因為和師母的孩子同班而進到教會,教會傳道人更替後就沒再去教會,只有參加暑假的營會。我第一次見到小邱是在鄉福舉辦的兒童冬令營,那年小邱六年級,在我的營會手冊通訊欄留下紀錄;沒想到再次見面時小邱已經高中了,因著學校團契的聚會,再次回到教會。今年小邱即將升上大學,確定上榜的學校有穩定的團契,而現任團契主席正是鄉福教會長大的孩子,他們早已在寒暑假的青少門徒營相識。

另一位小學就穩定在滿州教會的小思,透過圖畫分享在信仰上從懵懂、聚會打瞌睡,到在禱告中親身經歷神的愛,談到家庭中的難處,流著淚但對神的信心依舊堅固,小組中的成員都被感動,忍不住溼了眼眶。上帝開了另一個視窗讓我看見是祂的手托住每一個孩子的生命,在人事更迭中,人不能掌握的,上帝依然掌權。每一個巧妙的連結是上帝穿針引線的周密計畫,心中響起堅定的聲音:「有生命的種子一定會發芽!」

5/11(日)母親節舉辦親子出遊,早上在鹿草教會參加母親節主日,下午到民雄金桔農莊,邀請家長帶孩子一起參與,感謝神。

(撰文∕傅佩真)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