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7期 >
2014年5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感謝神!復活節詩歌敬拜主日,弟兄姊妹邀請來了一些他們的家人及朋友,共約四十多人齊聚一堂敬拜神!詩班獻唱四首詩歌,感動每一位來敬拜的人,四首詩歌的副歌歌詞如下:

                1. 寶貴十架: 寶貴十架的大能賜我生命,主耶穌我俯伏敬拜你,寶貴十架的救恩是你所立的約,你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2. 軟弱的我變剛強:和散那,和散那,釘死十架的羔羊,和散那,和散那,耶穌衪已復活了。
                3. 因著十架愛:醫治和平安,因著十架愛,眾罪得赦免,因著十架愛,因著十架愛,因著十架愛,今我得潔淨,因著十架愛。
                4. 我的救贖者活著: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永遠活著,我心不再憂慮,我要在每一個日夜中,領受祂的豐盛之愛,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永遠活著,我靈不再沉睡,當號角響起的那一天,我將見祂榮光之面。

主日信息則以“慶祝耶穌復活三件事”來勉勵會眾:

                1.我們要深信耶穌復活的事實 (過去完成式)
                2.我們要經歷耶穌復活的大能 (現在進行式)
                3.我們要盼望復活耶穌的再來 (將來完成式)

感恩與代禱事項:

一、秦老師的父親蒙主恩召,已於5月10日早上於台北會幕堂舉行追思禮拜,求主安慰家屬。

二、母親節主日由弟兄會負責愛宴,建澤邀請太太秀雲幫忙。感謝神!

三、暑假雙語營有兩個梯次,7/1-4在芬園國中、7/21-25在茄荖國小。請代禱。

四、新核心同工楊建澤弟兄在敬拜組,陳記鳳姊妹在教導組配搭服事。感謝神!

五、為教會要開始的長輩小組,求神彰顯祂榮耀的作為,感謝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