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8期 >
2014年6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黃義捉╱黃芳華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復活節後的主日,二台遊覽車載著大約60多位我們在褒忠所關心的福音朋友,一同到台南走馬瀨農場,我們在那邊有簡單的破冰活動,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在那邊主日敬拜,飯後各自家族或朋友分開踏青,這些福音朋友是我們在這一年多當中在褒忠所服事的一群人,有來自課輔班孩子的家庭、隔壁關係要好的鄰居、外配媽媽小組的家人,以及去年雙語營後所關心的青少年和他們的家人,在這次的活動中,我們不僅僅帶著常接觸的孩子與媽媽外出,更重要的,我們接觸到他們的家人,並有美好的互動,求神繼續使用我們,相信上帝要得著不僅僅是個人,乃是一個家庭回到神的面前。

當中有一位媽媽,認識她可以回推到我們在褒忠福音工作的一開始。2012年在褒忠所舉辦的體驗營,掃街探訪的過程中,我們認識了這一位洗衣店老闆娘,為人十分熱情,因著當傳道人親戚迫切為兒子禱告的見證,而與同工有十分熱絡互動,在當時我們也常常將他兒子放在我們的代禱中,進而我們也接觸到她那位與肺腺癌病魔奮戰的姊姊;老闆娘偶而經過福音中心的門口,還會放下一包他親手摘起的番薯葉,雖然這些朋友都還未信主,但他們家人的禱告與見證,甚至之後裙帶關係的連結,都成為福音工作的第一塊基石。

求神保守我們在互動中,不只是關係,而是將他們能引到父神那裡去,並且藉著不同的事工,使我們與福音朋友們有機會、放膽的傳講福音,特別是在暑假的營會,願神使用不同的團隊,一起打那美好的仗。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