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8期 >
2014年6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每一年母親節都鮮少特別辦大型活動,僅僅邀請教會主日學、青少年之父母親能陪孩子來教會,除了表示對父母敬愛送禮物之外,有親子教養之講座分享給辛苦的爸媽們。今年主日學的野外禮拜有多位父母,特別是母親都有陪同孩子參加,加上母親節之邀請,有母親再次來到教會,讓神所賜的愛充滿每位殷勤勞苦的媽媽,讓媽媽們有豐富足夠的愛來擁抱每個小孩,讓每個母親因著來到天父面前,能夠將養育之憂慮卸給神,因天父顧念每位母親。母親是上帝從天堂送來給每個兒女最美好之禮物。求神使送的人和被送禮的人皆大歡喜,正如箴言所說的:「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義人的父親必大得快樂;人生智慧的兒子,必因他歡喜。」(箴二十三24-25)祈使每個孩子都能敬畏耶和華,且心存謙卑,能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特別感謝神,預備了一位愛心的母親,奉獻高級四角毛巾,附上兩顆眼珠子,及紅色嘴巴,讓兒童主日學的孩子在歡樂氣氛中,完成一隻隻可愛迷人之小白兔,完成之後,每個孩子將小白兔戴在頭頂上,從臉書上看見孩子們可愛、歡喜、逗趣之模樣,心中欣喜不已!每個孩子手中可愛的兔子送給親愛的媽媽,個個心滿意足!

消息與代禱:

一、為教會有突破有成長來禱告。

二、為新的福音事工英文班,求主使用領人歸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