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8期 >
2014年6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上一期我們提到將再開拓一個新的工作區!張得桂傳道夫婦將前往台南學甲開拓。學甲位於19號公路上,是台南近海的地區,還沒縣市合併前是學甲鎮。雖然是鎮,但屬於較小、偏遠的鎮。人口最多的時候五萬,現在只剩不到三萬人。

王惇薇師母大學時代修了教育學程,對鄉村福音事工有負擔,也到了東石國小實習。希望可以進到小學教學,當一個福音老師。後來學校沒有開缺,就留在教會成為課輔老師。照服事內容,可以說是麥子同工的前身。或說是第一位麥子同工。後來她與張得桂傳道結婚,夫婦先後進到神學院裝備。畢業後到花蓮配搭牧會,一年多前再回到鄉下,目前有二位年幼的孩子。

因將在學甲開拓教會,暑假的鄉村福音體驗營將前往當地進行福音事工。網路看到多位神學生報名,有些神學生需完成學校最少一星期宣教的要求,或許也有神學生對鄉鎮開拓有負擔。相信體驗營福音隊在那裡禱告,在那裡傳講,聖靈就在那裡運行工作,凡腳掌所踏之地都要賜給我們。

黃玉琪姊妹過去一年以神學生身份,到七股教會實習。目前已於神學院順利畢業,就留在七股繼續服事。七股教會的楊定修牧師因身體因素,目前已無法服事,且需要人全時間照顧。相信玉琪姊妹的投入,七股的福音事工將繼續前進!

今年暑假有二十梯的雙語營會,炎熱的夏天,海內外四百多位的年輕同工投入。最近二年,我們發現七、八年前,參加過雙語營的青少年,營會後信主,也長大進到大學,現在回過頭來投入營會為輔導。不斷的撒種,相信必然豐收!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