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0期 >
2015年6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配合今年過溝基督教會的宣教年,教會於四月26日舉辦田尾野外禮拜。老少共八十三位分搭兩部遊覽車,從過溝出發,首站是田尾教會的聯合禮拜,田尾鄭牧師一大早已在國道出囗,協助引導抵達教會。這是過溝教會弟兄姊妹,首次參加國語講道,台語翻譯的聚會,反應格外熱絡,特別對於鄭師母流利清晰的台語,印象深刻。之後的愛筵也是由鄭師母幫忙張羅,用餐後由鄭牧師帶往彩繪村,開始下午的野外景點行程。沿著田尾花園公路,美美的四月天,有騎車,有踏青,有美食,一起度過充實、平安、喜樂的一天。特別感謝鄭牧師夫婦,從二月的場勘到四月的成行,整個過程的協助與建議,讓過溝教會大小滿滿的甜美回憶,感激他們的辛勞,求主紀念他們的付出。

另一件感恩的是過溝教會,剛受洗的張老弟兄,已於五月十五日出院返家靜養恢復中。我們也很高興,年初以來,他從長庚醫院到北港媽祖醫院,進進出出加護病房,以過了八十五歲高齡的插管、氧氣罩治療,情況令人擔憂。如今出院返家,已能起身坐在輪椅上,招呼交談,身體、精神、氣色都在恢復中。回想四月中旬,從與他分享福音、決志信主,並毅然於三天後,在加護病房受洗。教會、家人一起與他經歷,主恩典與信實的帶領,格外喜樂。請繼續為他康復與信心代禱。

代禱事項:

一、 為暑期三梯次鄉福雙語營、一梯美術營的場勘與報名代禱。

二、 為教會年長的迦勒團契代求,盼多位慕道友能早日決志受洗歸主名下。

(撰文∕林根旺)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